紅網長沙9月22日訊通訊員(通訊員 盛俊傑 賀琴)在湖南、湖北兩地多次插卡入室盜竊他人財物的李某,於9月19日被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向法院依法提起公訴。
  李某,男,今年26歲,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瀘溪縣人。曾在2010年6月,因犯尋釁滋事罪被湖南省瀘溪縣人民法院判處拘役六個月。
  2009年6月到2014年5月,李某伙同他人先後在湖北、湖南二地多次作案,利用被害人夜間睡覺或外出沒有將門反鎖,趁機插卡入室,盜竊金額達44499元。
  2009年6月,李某伙同“三毛”利用插卡進門的方式進入湖北武漢某大廈,盜得被害人張某放在房內的人民幣8000元、佳能單反相機一臺、索尼相機一臺、金豬一隻。
  時隔半年,李某伙同王某來到長沙開福區某大廈內,同樣利用插卡入門方式,盜得被害人呂某惠普筆記本一臺和人民幣900元。
  2011年,李某再次伙同“三毛”利用插卡入門的方式進入長沙雨花區某大樓,盜得被害人王某房內蘋果筆記本電腦一臺、水晶胸針一枚、水晶項鏈一條及藍牙鼠標一個;隨後兩人又至開福區車站北路某大廈,盜得被害人唐某IPAD平板電腦一臺、黃金項鏈三條、黃金手鐲一個、黃金耳環一對、黃金弔墜二個、索尼筆記本一臺。
  今年5月份,李某伙同林某同樣利用插卡入室的方式進入湖南鳳凰某地,盜得被害人吳某黃金項鏈五條、黃金耳環二對、黃金戒指一枚、黃金手鏈一條、金粉一包、人民幣7000元。
  今年5月,李某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
  辦案檢察官提醒:晚上睡覺或是外出時,一定要將門反鎖,同時有條件的還可以在門上安裝防插卡器或是門磁報警器進行防範。  (原標題:瀘溪男子插卡入室盜竊 兩省多次作案盜4萬餘元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