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男遭女司機碾軋
  其實是韓國的事兒
  近日,網上熱傳一段名為“碰瓷男慘遭女司機徑直碾軋”的視頻,部分網友吐槽“大快人心”。而國內多家報紙和電視臺也煞有介事地援引律師的說法,分析涉事司機將根據中國法律承擔何種責任,引髮網友的廣泛討論。不過,經過記者查證發現,視頻最初來源於英國的一家視頻網站,視頻記錄的是一個發生在韓國的事件,上傳地點為韓國,當事人也說的是韓語。
  視頻是由一輛車的行車記錄儀拍下的。這輛車在一個路口停下,時間是7月17日21時10分左右,此時,一名女司機駕車從旁邊的道路開車出來,在十字路口停下,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司機在左右張望。
  此時,畫面中出現一名男子,他走到女司機的車前方,舉起右手,隨後整個身體不自然地歪倒在車前。
  視頻未能清晰記錄司機是否註意到了這一情形。她的車前輪隨後軋上了這名男子,儘管中途有停頓,但接著後輪也壓了上去。
  這段視頻之所以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關註,是因為輿論普遍認為畫面中出現的男子突然倒地是試圖碰瓷。 南都
  (原標題:碰瓷男遭女司機碾軋其實是韓國的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