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96-98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專案媒合活動
教育部最新推動的「96-98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已經開始了,本校約有274個實習名額,並於99年9月1日正式上工,且符合96-98畢業校友將可藉由企業實習進入職場實習。
教育部為協助96-98學年度大專畢業生及早至企業職場實習,在99年9月18日(週六)9:00-13:00於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辦理專案媒合活動,本校尚有名額,惠請各系協助告知96-98學年度畢業生踴躍參加。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學務處就輔組: 林小姐, 電話:07-6158000#213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樹德科大師長粉墨登場、畢生獻藝

樹德科大師長粉墨登場、畢生獻藝
(高雄訊)連日豪雨,終於在今(16)日樹德科大96級的畢業生大喜日綻放笑容,2千2百餘名的畢業生,以及遠道而來的家長、親朋好友,在新啟用的多功能大禮堂觀賞師長為畢業生精心安排的秀,也享受著最後一刻,笑與淚的交織。

今年出席的來賓除了創辦人張佩玉女士、董事長嚴超伉儷之外,該校19位來自柬埔寨、越南、美國、馬來西亞的外藉生,其母校師長特別蒞臨樹德科大與校長朱元祥一起為畢業生撥穗;馬來西亞11位境外專班學生也來到台灣的學校,出席該項大喜的日子。

校長朱元祥以擊鑼及施放平安汽球帶領畢業生啟航,祝福羽翼豐滿的孩子,啟程飛翔到遼闊的世界;其並與副校長謝文雄、教務長吳邦一、學務長杜清敏、圖書館長黎進三,以一首「我相信」獻給畢業生,朱元祥語帶哽咽,請畢業生大聲喊出「我相信、I do believe;我可以、I can make it」為自己加油,也一一為所有畢業生彎腰撥穗。

今年的表演秀,公共事務室主任劉先翔、二宿餐廳福記老闆也一起粉墨登場,與學生演出在校的生活點滴,福記老闆扭動著圓嘟嘟的身體一出場,歡聲雷動;應用社會學院的師長們,院長梁台仙與系助以爵士舞技驚全場、幼兒保育系主任顏世慧與老師們著上中空啦啦隊裝跳起律動,儼然小象隊再現江湖,技巧一點都不輸該校黑豹啦啦隊;人類性學研究所所長林燕卿與助理教授簡上淇苦練一個月的國標舞,完全超越職業水準;應用外語系主任柯乃華帶領系上老師著和服、跳日本舞,台下學生「卡哇伊」聲不斷;其他各院系的老師則以歌藝獻上聲聲的祝福。

各系所撥穗結束後,畢業生每人手上一顆汽球寫上祝福的話,繫在師長的大汽球上緩緩升空,誠如福記老闆告訴學生的話:「畢業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未來都是一個開端,端視您如何去抓住它、創造機會。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律.蓬萊夏日一景-颱風》
《五律.蓬萊夏日一景-颱風》和詩
南海捲颱風,急吞水吐東。
雨狂天瀑瀉,氣勁物身躬。
堪吼門惶顫,竟搖窗起烘。
驚魂玩股掌,拔樹似抽蔥。
原玉《五律 ?江??》.作者:黃果樹神?天底?,瑞雪??融。木府青山下,??古道中。?舟推?浪,岸柳落??。一??歌?,悠然??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待 - 嘻皮的概念空間
圖/文 : 陳高生
不是藝術展覽館 
不是藝術工作室 
不是專為創作作品而設計的工坊
而是一間座落在高雄鬧區 即將為展演優雅服飾而設計的概念藝術空間
你認為這些作品代表什麼 ?
等待
優雅曲線的名模等待穿上華麗的衣裳 好展演一場光鮮奪目處女秀
概念的藝術空間等待設計師創造出一件件美麗彩裝 吸引眾人目光
大膽前衛的階梯連結平凡與奢華藝術空間 等待高貴的腳步聲到來
火熱的唇型座椅等待著貴婦擁抱 親切而熱情的介紹著頂尖代表作
這一切都在等待你的蒞臨
感謝
溫慶珠服飾旗鑑店的老闆 - 嘻皮(洪碧雲)
在開幕前夕邀請我們前來創作作品
也感謝麗泂的邀約 與 Tina 臨時演出
雖然憧憧只有一小時
不過足夠了
畢竟 創作在於靈感而不在乎於時間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