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灘站1月9日訊(通訊員 楊再萍 伍麗鵬 蔣靜)1月8日上午,副市長候選人、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劉新良來冷水灘區調研中心城區公安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長周禮功,區領導唐滿平、秦功智、肖惠黎、盤貴元、徐志華、秦少義、文聲祿、湯麗娟等陪同或出席座談會。座談會上,區委副書記、區長唐滿平就2014年區公安分局工作情況進行了簡單說明。
  劉新良指出,冷水灘穩定則全市穩定,冷水灘平安則全市平安,要全力做好中心城區公安工作;要以防範為本,樹立多破案不如強防範的意識,強化責任擔當;要把團隊建設成果轉化為“三力三感”,即班子凝聚力、隊伍戰鬥力、執法公信力和工作的成就感、群眾的安全感、民警的歸宿感。他強調,當下正值歲末年初,公安隊伍要加強中心城區治安防範,防止一切不法事件發生。  (原標題:劉新良到冷水灘區調研中心城區公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