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漢壽站9月25日訊(分站記者 宋國強) 24日上午,漢壽縣“五城同創”流動辦公會召開。縣委常委、縣五城同創指揮部副指揮長、辦公室主任彭仔明出席會議。
  “五城同創”即:創建國家衛生縣城、省級文明縣城、省級園林縣城、滄浪智慧新城和交通模範縣城。
  彭仔明一行先後來到漢壽縣政協、電力局、人民醫院、東套市場、城東社區、地稅局等地,檢查各單位是否按規定擺放辦公用品,辦公環境是否整潔,是否有禁煙標識等。
  彭仔明指出:“五城同創”是漢壽縣推進城鎮興縣、建設幸福漢壽的重要抓手,與會人員要把測評體系研究透徹,摸清漢壽縣現狀,算清資金投入,明確工作重點,確保“五城同創”工作順利推進。
  漢壽縣五城同創指揮部辦公室工作人員和各分指揮部辦公室主任參加流動辦公會。  (原標題:漢壽縣“五城同創”流動辦公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