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一,廣東清遠市的王先生第一次來到合肥,他此行的目的是尋找身陷傳銷的老婆。王先生告訴記者,老婆3月份來到合肥,說是做服裝生意,後來又告訴他生意不錯,叫他來幫忙。王先生來了才發現,所謂的生意就是讓人深惡痛絕的傳銷。那次勸妻子回家失敗後,王先生不願放棄,日前再次來肥,並向相關部門反映了情況,希望能把妻子帶回家。
  我還要去“發財”。
  快跟我回家吧。
  她被父母騙入傳銷
  今年3月,王先生的妻子接到母親電話,稱在合肥做服裝生意,生意不錯讓她過來一起做。聽說是服裝生意,王先生非常支持妻子,拿出兩萬多元交給妻子去創業,然而妻子到合肥沒多久就出現一些奇怪的變化。“剛到合肥的時候,還經常打電話回家,說想女兒和我。”王先生回憶道,漸漸地她在電話里聊的都是怎樣賺大錢之類的話題,還讓我過去看看。
  “聽起來像是傳銷,我心中也漸漸開始懷疑。”王先生說,為瞭解妻子到底在合肥乾什麼,他五一期間從老家買了到合肥的火車票。
  久別重逢,妻子並沒有跟他噓寒問暖,而是告訴他自己正在投資一個大項目,只要投資6萬多兩三年後能賺好幾千萬。岳父岳母也不斷鼓動,說機會難得,趕緊投資入伙。王先生知道,原本的猜疑徹底變成了噩夢般的事實,妻子已深陷傳銷泥潭,連家中兩歲大的女兒也不管不問了。
  他兩次來肥救妻子
  那次勸妻子回家未果,王先生一氣之下自己回了老家,但他還是一直放心不下。“我們在外打工認識的,4年多來感情一直很好。”王先生說,妻子也是為了多賺點錢,沒想到被洗腦得這麼厲害。
  為了輓救妻子,5月23號王先生再次來到合肥,並一直待到現在。他曾在妻子的帶領下來到廬陽區杏林小區內一居民樓,人生地不熟加上妻子帶他繞來繞去,他一直搞不清妻子和岳母到底住在哪一單元。無奈之下,王先生昨天上午找到本報,希望得到幫助。
  記者隨後將相關情況反映至廬陽區打傳辦,相關工作人員介紹,他們接到市民投訴說杏林街道有不少傳銷分子出沒,目前正在加大摸排工作,掌握到準確信息將聯合多部門搗毀傳銷窩點。如果王先生能提供妻子的具體住址,他們也可以立即進行清剿。本報記者 張大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