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然)日前,“國家食藥監管”App正式上線,公眾免費下載手機客戶端後,就能通過手機輕鬆瀏覽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政府網站發佈的信息,隨時隨地查詢食品藥品基礎數據,方便快捷地掌握各項許可進度。通過其中的曝光欄板塊,公眾可以通過手機App輕鬆瞭解哪些問題食品、藥品被曝光,以免上當受騙。
  安卓版和蘋果版手機用戶在總局政府網站上掃描二維碼或網頁下載移動客戶端,安裝“國家食藥監管(CFDA)”藍色圖標。該App有27個欄目,支持用戶選擇欄目、形成個性化的頁面。
  每個資訊頁面的左上角都鏈接有微博、微信等及時通訊工具的標識,用戶可以點擊這些工具,將感興趣的資訊內容第一時間進行分享。
  數據搜索功能是該App的一大亮點。提供基礎數據查詢,例如食品生產企業查詢、國產保健食品查詢、進口保健食品查詢、國產藥品查詢、進口藥品查詢、國產醫療器械查詢、進口醫療器械查詢、進口化妝品查詢、國產化妝品查詢、進口化妝品查詢,在這些欄目輸入註冊號或企業名稱等檢索關鍵詞,相關信息瞬間就從海量數據中抓取出來。  (原標題:食藥監管App上線手機可查問題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