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超)近日,別克以“銳意求新 為夢想盡情向前”為主題,在上海世博會展中心舉行別克品牌日慶典,正式向市場推出新昂科雷和新GL8豪華商務車兩款旗艦級新車,同時宣佈啟動“寰行中國”別克中國文化之旅。
  作為別克高檔SUV家族的旗艦車型,以整車進口方式引進的新昂科雷,採用了別克新一代設計語言和通用BIP智慧行車科技,該車共有前驅和四驅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50.9萬元和64.9萬元。新昂科雷搭載了榮膺“沃德全球十佳”的3.6L V6 SIDI智能直噴發動機和智能全時四驅系統、全系標配的車載交互系統,以及別克前瞻性主動安全科技。通過對外觀、內飾、安全、動力操控四大系統給予全面升級,新昂科雷充分展現了進口7座豪華SUV實力派的標桿風範。
  2014款別克新GL8豪華商務車,也在此次慶典上正式上市,包括2.4L、3.0L兩個排量4款車型,售價28.99萬~39.99萬元。從開闢國內MPV細分市場至今,16年來別克GL8車系不斷升級進化。2014年一季度,別克GL8更取得銷量同比增長49.6%的佳績,繼續領跑國內中高檔MPV市場。
  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王曉秋表示:“別克的‘銳意求新’,是對時代需求的細心聆聽,是對設計與科技的用心追求,是對品質與服務的精心研磨,是在成功基礎上的不斷自我超越。作為已經贏得超過520萬用戶的品牌,今天的別克立足於全新高度,正以‘為夢想盡情向前’的實幹努力,為取得新的成功奠定扎實基礎。”  (原標題:新昂科雷與新GL8上市 別克開啟獨立品牌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