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李瀾)王結婚蘭與馮鋒經人介紹相識戀愛,2006年步入婚姻殿堂。但王蘭一直沒懷孕,這讓馮鋒的不滿多了起來。
  2011年初開始,王蘭發覺馮鋒經常以各種理由晚回甚至不回家。她從抗癌食物朋友處得知,馮鋒早在合川有了“家庭”,“女主人”名叫李娟。
  王蘭立即找到馮鋒“攤牌”,然而並沒能輓回丈夫的心。不久後,馮鋒便開始與李娟長期同居。2012年3月,王蘭聽說李娟懷上馮鋒的小孩,她於是找到馮鋒與王台灣褐藻醣膠蘭二人同居地,向計生辦和居委會反映情況。
  去年12月,景觀設計王蘭向南岸法院遞交訴狀一份,要求解除這段婚姻關係,並要求馮鋒賠償其精神損失。
  近日,法院固態硬碟對此離婚案作出一審判決,准予王蘭與丈夫馮鋒解除婚姻關係,並判定馮鋒向王蘭支付精神損害撫慰金兩萬元。
  (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標題: 丈夫與“小三”同居
  她起訴賠償精神損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