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24小時,這個世界因許多意想不到而改變。對此室內設計你不能不知道。
  奧巴結婚馬提名鮑卡斯為駐華大使
  美國總統奧巴馬辦公室出租20日提名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馬克斯·鮑卡斯為下一任駐華大使人選。
  鮑卡斯在美國會縱橫將近四十載,既是經貿、金融等領域的政策專家,也西服是中美關係的見證者。
  分析師說,奧巴馬提名他使華,兼顧中期選舉等國內政治和中美關係等外交考量,相信這名具有國際視野的政壇老將能夠妥當把握中美關係的輕重緩急。鮑卡斯將是13年來首名不會說中文的駐華大使,相比洪博培和駱家輝,鮑卡斯身上似景觀設計乎沒有那麼多“中國元素”。不過,更豐富的政治經歷將成為鮑卡斯使華的最優資源。據新華社
  5名失蹤船員均為中國國籍
  新華社電(記者 陳濟朋)新華社記者20日從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處獲得證實,在19日新加坡海峽東部水域駁船傾覆事故中失蹤的5名船員均為中國籍。
  據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官員介紹,發生傾覆的“恆宏168號”駁船為一艘在玻利維亞註冊的挖沙船,船上11名船員均為中國籍。事發後,6名船員被新加坡警察海岸衛隊救起,其餘5人失蹤。
  大使館方面正在密切跟蹤搜救行動進展。
  普京將簽命令特赦俄前首富
  新華社電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19日說,他將簽署命令,特赦俄羅斯前首富、能源巨頭尤科斯公司前總裁米哈伊爾·霍多爾科夫斯基。
  普京當天舉行年度大型記者會,被問及俄羅斯即將進行的大赦是否會涉及霍多爾科夫斯基。他說,霍多爾科夫斯基此前沒有提出赦免要求。不過,就在不久前,他提交了一份申請,以母親患重病為由請求赦免。
  另據報道,20日獲俄羅斯總統普京特赦的前首富霍多爾科夫斯基,已經獲釋, 據報正前往德國首都柏林。
  “手語大忽悠”被送精神病院
  據英國《星期日郵報》12月19日報道,在曼德拉追悼會上冒充手語翻譯的塔姆桑卡·簡特傑已被送往精神病院,他的妻子說他在12月10日就應去醫院進行精神健康檢查,但被他推遲了,所以他才能參加這次的追悼會。
  簡特傑解釋道,參加追悼會時他處於精神分裂狀態,而且還看到了許多的小天使並幻聽到了一些聲音。他的妻子說:“過去這些日子非常艱難。我們得到支持,因為他可能會崩潰。”
  南非媒體報道,“冒充”手語翻譯的塔姆桑卡·簡特傑這次並不是“初犯”,他還有犯罪前科。從1994年到2003年期間,簡特傑分別被指控強姦罪、盜竊罪等罪名。文/實習記者 杜欣蔚  (原標題:全掃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