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房屋征收,應當先補償、後搬遷。房屋所有權總面積過三分之二且總戶數過三分之二的房屋所有權人明確同意的,才可以啟動房屋征收相關工作。如不能達到東森房屋該同意比例,則應當暫停啟動征收程序。
  備受關註的《四川省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與補償條例(草案)室內設計》(以下簡稱《草案》),經公開徵集意見、召開立法聽證會之後,在昨日召開的四川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第六次會議上提交審議。今年3月的徵集意見稿中提出“房屋所有權總面積過半數且占總戶數過半數的房屋所有權人明確同意的,可以啟動房屋征收程序。”提交審議的《草案》將法定全體業主的同意比例,由“過半”改為“過三分之二”,進一步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權益;同時將“裝飾裝修及附屬物(設施)損失”也納入了征收房屋的補償範圍。
  又訊 昨日,《四川省城鎮住房保障條例(草案)》(以下簡稱《草案》)正式提請省人大常委會會議審議。在此前徵集意見稿的基礎上,《草案》提出,若無正當理由連續六個月以上閑置公共租賃住房、或連續六個月以上拖欠租金等費用,將可烤肉能面臨公共租賃房被收回。成都商報記者 房欣  (原標題:啟動房屋征收擬三分之二以上業主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