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造成12人受傷
  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10月31日11時3分和11時10分,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先後發生5.5級、5.0級地震。據瞭解,東北地區哈爾濱、長春等大城市均有較強震感。吉林省地震局介紹,當地有破壞,但地震災情的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統計之中。
  吉林省地震局介紹說,當地有破壞但還沒有具體的統計數字。記者從更靠近震中的松原市瞭解到,松原市區居民有震感。此外,吉林省白城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等地均有震感。吉林省大安市民王秋反映稱,在地震中,大安市農業局附近一家門市房牆體出現裂痕。在地震後,手機信號也出現了暫時中斷的現象。
  截至10月31日17時30分,初步核查,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乾安縣有12人受輕傷,4929戶房屋受損。具體災情仍在進一步核查中。據新華社
  (原標題:吉林松原十分鐘內兩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