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之外,更迷人的她外表之外,更迷人的她文 / P's 對你而言,你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你的目光,就像你看過了很多美女,一個眼神一個姿態一顰一笑,都能讓你魂牽夢縈,這並不算是原罪,是人之常情,只是如果你僅沉迷於此,那你可酒店經紀能會錯過一種美,一種曖曖內含光的美,未必光彩奪目,卻在你一閉上眼,就會不經意地想起她。 她不誇張的濃妝豔抹,有時候上點淡妝是基於禮貌,她自知不是靠外貌取勝,但穿搭衣服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她不去當眾人中最突出的那一個,有酒店工作的時候她更樂於當配角,畢竟要處在高高在上的姿態,她更喜歡和大家打成一片,就像她不習慣眾星拱月的掌聲,但她絕對是為他人拍手拍得最大聲的那個。 她不是很聰明,所以她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有時候做錯了一點事挨了罵,她會難過一陣子酒店打工,然後又樂觀的笑起來,繼續充滿幹勁。 她偶爾也會偷個懶,大多時候會偷偷傳Line,或者是托著下巴發呆做白日夢,但她永遠都保有了那顆赤子之心。她很注重生活,喜歡悠閒的和姊妹淘喝下午茶,談心說點小八卦,她也懂得安慰朋友,花很酒店兼職多時間在當朋友的垃圾桶,雖然那些抱怨已經聽過了多少次了,但她從來不會吝嗇她的擁抱。 她談過幾次戀愛,好人壞人也都遇過,她知道自己不是戀愛高手,所以很喜歡傾聽別人的意見,但當自己談起愛時,還是一股腦地投入,對她來說如果愛上酒店經紀了,就不會計較那些付出。 她也會像個孩子一樣無理取鬧,只因為她不懂得怎麼表達那些想說的話,她從來不去傷害她愛的人,但卻還是會有人去傷害這樣的她,她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多,於是試著更努力經營感情,只可惜關於感情,從酒店工作來不是努力就必定有收穫的。 只是就算分手後,她發一發情緒又能在朋友面前笑得燦爛,但你別以為她已經痊癒,有些情緒她只會放在心裡一個人去釋懷,因為她很貼心,她從不希望自己成為誰的負擔。 後來她對於感情,變得更加謹慎而小心翼翼酒店打工,有的時候她不是看不上,而是想弄清楚自己想要的是怎麼樣的人,她會變得比較獨立,在談愛情之前她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她明白唯有讓自己更好,對的人才會出現,看見並珍惜她的好。 這樣的一個她,並不會像天使般的出現在你的身旁,也許你酒店兼職很早就遇見她,卻沒有真正的在意她。她可能不會讓你一瞬間心動,但和她相處卻覺得自在舒服,她笑起來未必迷倒眾生,但你卻常因為她笑,自己也笑了起來。 有時她也會遇上許多困難,但她從來就不會輕易的放棄,不一定能做到最好,可是她比節能燈具誰都要努力。 就像是一個風景,你可以走馬看花的忽略過去,但如果停下腳步欣賞,一不小心就會流連忘返,這就是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