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玹玹生活照2007-01-28 中午跟少奶奶吃完中飯,到麻吉家幫租房子她周歲ㄉ公子拍照;原先朋友想說在送親友ㄉ蛋糕禮盒想放張小卡片,希房屋出租望我代為出個主意,看在蛋糕外加波霸ㄉ份上.....挖勒....原來我這麼好售屋網打發...說笑ㄉ 玹玹還挺不怕生ㄉ,逢人就笑?也未必;可以肯定ㄉ,除非賣房子那個人長ㄉ粉帥,你們看,玹玹對我笑耶回家看照片時,發現朋友ㄉ公子新成屋還跟她小時候粉像他阿爸拿玩具在逗他,看玹玹肯定粉崇拜他阿爸房屋買賣........手上拿ㄉ超人這張照片說明一點,肯定他崇拜我勝過超人阿勒找房子.....不是啦,他是對我ㄉ相機感興趣啦逗著逗著...玹玹ㄉ午休時間到ㄌ土地買賣;其實拍小朋友,有時"哭"也值ㄉ拍,必竟是在用影像記錄ㄇ酒店經紀他阿母在跟它講古,玹玹聽到入神睡ㄉ香香甜甜ㄛㄛ睏.....先祝玹玹生日酒店工作快樂...天天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