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篇以後… 突然覺得很多東西都可以釋懷~~~
看了這篇以後… 突然覺得很多東西都可以釋懷~~~
分類:分享.學習 請細細品味...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  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  就算是 Friend 最後還是會有個 end 就算是 Lover 最後還是會 over。  就算是 forget 也要先get才行。  就算有個 wife 心裡也要假設if。
壓力始終來自於新台幣!  不是隨便一個地球人就可以學會火星話的 。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在塞納河畔哭泣』『在濁水溪旁哭夭』
這兩者揪~~~~竟有什麼不同呢?
人生(人蔘),不過比當歸長一點。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客戶是神,因為客戶不是人。  前程四緊就是:手頭緊、眉頭緊、
衣服緊、時間緊。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
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幸福離我們很近,但,我們都忘了靠近。  能者多勞,疲勞的勞!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福利不是問題,問題是沒福利。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今日事今日畢,過了今日就不必。  皮夾裡的發票永遠比鈔票多。  既然上了賊船,就要做個成功的海盜。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本人覺得最貼切也最好笑的一句~~)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1223 愛在暹邏
  這天誤闖了七樓同事的聚會,卻也因此讓我欣賞到一部非常棒的電影--愛在暹邏。
  愛在暹邏九月中旬上映時打的口號是「泰國版海角七號」,但看完「愛在暹邏」之後,這句口號實在太小覷自己了。忘了是去看「海角七號」還是「死神的精準度」時看到「愛在暹邏」的預告,當時「螢」的眼神吸引了我的目光,但是只有短暫的成為記憶中的一幕,一直到了今晚才又打開。
  跟同事約好一下班就一起到清華大禮堂欣賞清華電影小組籌劃的「愛在暹邏」,但是大家的工作實在太忙碌了,七點準時播映的電影,我們六點四十五分才集合出發。雖然園區離清大不遠,但我們踏進大門卻也已經七點了,大夥兒只好在校園裡跑了起來(還被校園公車的司機白了一下 ^^),幸好總算是趕上開映。
  「愛在暹邏」講述的是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孩之間的感情經歷。『繆』和『棟』從小是鄰居也是同校的好朋友,但是棟的姐姐『紅』在一次旅行中突然失去蹤影,棟的父母很自責,不久後為了忘記不愉快的往事搬家至別處。繆與棟從此失去聯繫。『螢』則是棟搬走後入住原本棟家的女孩,一直暗戀著繆。電影中以繆和棟兩個男孩間發生的超友誼感情為主軸,輔以棟家痛失愛女之後每個家庭成員所面對的問題,螢則像是穿梭在繆和棟所發生難題中的橋樑,最後棟的醉人歌聲將整部電影做了最完整的包裝。
  電影中的主角大多是新人,但是在一幕幕的畫面中,那眼神卻帶著真實的感情穿透我,那一刻幾乎是忘了自己而愛上了螢幕上的人物,就像最後棟對繆說「我不能當你男朋友,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那一瞬間腦海中浮出的是柯錫杰大師在書中的一段話:『人』永遠是我拍不膩的題材與對象,當我在拍人的時候,我是真的喜歡他。我會從很多的細節去看每一個人的特質,小小的一個動作,我會看到他的過去、背景,然後,觸動。內心對拍攝的對象一定要有一份『愛』。
  有時我們會因為這份愛所困惑,特別是在寂寞中,如同繆在的床上的那些話:「如果我們深愛著某一個人,我們能承受,必須分離的那一天嗎?而分離,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棟也很了解的,有可能嗎?棟。有可能我們愛著某個人,卻不會怕失去他嗎...同時我也在想,有可能我們活著,卻不愛任何一個人嗎?這就是我所謂的寂寞,寂寞伴隨我已經五年了,怎麼可能不了解,寂寞是多麼殘酷,而我今後的人生又會是如何...」
  但是電影結束卻下了很棒的註解:「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於是...長大了,寂寞就是沒有了愛...比沒有朋友更寂寞...而那些點亮我們生命的愛,就彷彿這個發生在暹邏的愛情故事,即使短暫也會刻骨銘心。」
  是不是也有這樣一份點亮你生命的愛在你身上? 儘管這份情感成了過去,那些刻骨銘心仍深深烙印在心裡,離別了、受傷了、哭泣了,再不捨最後總是要接受那些時光已經不再,那不代表你不愛了,只是不能再陪伴。於是...長大了,鬆開了手,可以微笑面對自己。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1 Wed 2012 14:33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快樂地陪你去坎坷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你的心疼在淚光中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最懂的人最暖的伴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隱藏脆弱不眠不休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無法得到......所以成就永恆!
kiss the rain......
粉美的鋼琴演奏+flash動畫,
是網友的分享+有意的搜尋!
不是每一封情書都能投遞的出去,
也不是每一個思念都能傳達的清楚.......
最初的相遇,
最不確定的時候......才是感情最美的回憶!
http://www.wind-records.com.tw/shop/person/yiruma/from_the_yellow_room/kiss_the_rain2.swf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九種感情才叫做愛情
第一種 美麗的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裏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對象好看,但對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個,而且是別人根本無法相比的。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興市魯肉義(台中市)
時間:98年02月21日在吃完元林滷肉飯後,
肚子已經有點裝不下了,
因此決定跑到家樂福崇德店耗時間兼休息。
逛到下午兩點多後就前往漢口路,
準備尋找這天魯肉飯美食最後ㄧ站,
就是人氣NO.1的東興市魯肉義。
店內ㄧ景
價目表
爌肉飯  55元
爌肉飯的肉超大塊,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他的單價也是我吃多家爌肉飯以來最貴的ㄧ家,
但美味是值得花的,
雖然有點小心疼!
名片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後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1 傑尼斯新聞報導
長瀨5月娶紗季 上戶彩秀戒想婚了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長瀨智也與相武紗季傳出好事將近,廣告商相挺,力邀小倆口代言家用產品。長瀨擬開唱公布喜訊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的當紅成員長瀨智也與濱崎步分手之後,和新生代女星相武紗季因為合作連續劇「歌姬」結緣,兩人交往至今近2年,從不隱藏熱戀情愫,年初時,長瀨傳出下鄉拜見未來的岳父母,幾天前小倆口則是到東京新宿的劇場欣賞名編劇三谷幸喜的舞台劇,由於表演場地不大,兩人的互動也成為全場焦點。偶像傳喜訊 廣告商看好「東京體育報」指出,長瀨與紗季的經紀公司已經達成共識,預計在5月宣布婚訊,目前可能讓長瀨循山口達也的模式,在演唱會上親口跟歌迷宣布喜訊,將不再另外舉辦婚宴以及記者會,不少聞風而至的廠商還表示想邀小倆口一起代言家用產品。上戶彩婚後想生5個娃另一方面,上戶彩和「V6」成員森田剛低調交往7年,日前她參加富士電視台的特別節目「加油大賞」,不時秀出右手無名指的戒指,似乎是想宣告她已經名花有主。
而應邀出席婚紗秀時,她也透露想在30歲前把自己嫁掉,最好能生5個小孩,一家人熱鬧過日子。巧合的是,她最近正與中居正廣拍攝日劇「婚友活動」(直譯),在戲裡同樣飾演渴望步入家庭的單身女子。
《內容轉自自由時報》
---------------------------------------------------------------------------------------------------------------------------------------------------------------------------長瀨智也高調談情事業加分 5月娶相武紗季 生日宴發表結婚宣言,婚期不遠。 日本「東京小子」主唱長瀨智也與相武紗季高調談情1年半,最近傳兩人「婚」頭,計劃最快5月宣布喜訊!日本媒體披露,她前年搭上長瀨後知名度暴漲,升格廣告小天后,代言多達11支,她的經紀公司認為她若嫁給長瀨,必能為演藝事業加分,而長瀨所屬的「傑尼斯」也不反對他娶相武進門,日本演藝圈可望再添1對銀色夫妻檔。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相武的部分廣告合約4月將到期,屆時廠商將重新評估是否續約或撤換。 業界人士指出,一般而言,女星走入婚姻會帶衰人氣,但長瀨形象陽光優質,和有鄰家女孩氣質的相武很速配,若結婚反倒能提升兩人好感度和事業運。雙方經紀公司因此合力催婚,最快5月公布婚訊。 30歲的長瀨前年10月和小7歲的相武合作日劇《歌姬》擦出愛火,陸續被抓包到長瀨家過夜、高調約會;去年底,長瀨還在生日宴發表「明年結婚」宣言,顯示婚期不遠。報導:鄭孟緹 偶像戀B咖愛火燒1年半 2007/10 合作日劇《歌姬》,相武頻向長瀨示好 2007/12 被拍到在六本木街頭摟抱 2008/01 她被拍到變裝赴長瀨家連住兩晚,昭告戀情 2008/04 長瀨承認與相武交往 2008/06 她不滿他重視事業多於愛情提分手,他飆淚挽回 2008/11 他在30歲生日趴高呼「明年結婚」;被拍到同逛超市
2009/01 相偕參拜保佑安產的寺廟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理測驗-誰是妳的J家男友??
心理測驗-誰是妳的J家男友??
這是一個以傑尼斯的眾星為範本的心理測驗我是從賣香魚那偷來的
我的答案竟然是汽車先生耶~~~
大家也玩玩看吧!!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1/7 傑尼斯新聞報導
1/7 赤西仁夜夜極樂 沾毒友泡洋妞
傑尼斯「KAT-TUN」成員赤西仁一度被疑涉毒,最近他在「Facebook」刊出他與他弟弟赤西颯太、沾毒被捕的前網球選手好友宮尾祥慈的合照,遭網友批評「亂交損友」。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徵才啟事
一、
甄試日期:民國96年6月24日 (星期日)
二、
甄試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地址: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三、
應甄資格:
(一)
中華民國國民。
(二)
學經歷及多益(TOEIC)成績要求詳如附表。
(三)
男性應甄人員須於95年8月1日前服役完畢(或免服兵役)。
四、
報名期間:自96年4月24日(星期二)起至96年5月24日(星期四)止。
五、
報名方式:以線上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網址:http://event.taitra.org.tw/job/),並請將下述第六項資料以郵件掛號寄達本會始完成報名手續(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六、
報名資料:請備妥下列資料,於報名期間內,掛號郵寄「外貿協會行政業務處收」,地址:台北市11012基隆路一段333號國貿大樓6樓,並於信封上註明「甄試報名」。報名相關費用繳交後,恕不退回,惟經審查資格不符或資料不全者,將予退件、退費。
(一)
請列印完成線上報名之報名表。
(二)
最近3個月內1吋脫帽半身同式相片2張,背面註明姓名,以迴紋針夾於報名表上。
(三)
94年6月(含)以後之多益(TOEIC) 英語測驗成績證明影本(TOEIC測驗費請自理,成績要求詳如附表)。
(四)
報名費新台幣600元(含報名費、測驗費),請電匯:台北富邦銀行世貿分行(012)帳號462-210-19001-9,收款人戶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請於匯款申請書之附言或備註欄註明「甄試報名」,且匯款人姓名必須為報考人姓名,並請將電匯收據正本或回條正本連同報名表掛號郵寄本會(電匯手續費由匯款人負擔)。
七、
甄試科目與程序:
第1試 筆試科目:共4科
1.
英文寫作。
2.
中文寫作(含公文)。
3.
專業科目:詳如附表。
4.
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第1試合格人員名單訂於本(96)年7月11日14:00起於本會甄試網站公布(網址:http://event.taitra.org.tw/job/)。
第2試 英語口試(參加時須繳驗多益測驗成績單正本):
第1試筆試科目及格人員始得參加(日期另行通知)。
第3試 面試(參加時須繳驗學歷證明文件正本):
第2試英語口試及格人員始得參加(日期另行通知)。
八、
注意事項:
(一)
成績未達合格標準、學經歷證明文件不符或體檢不合格者,均不予錄取。
(二)
洽詢專線: (02)27255200分機 1645、1650、1651、1653、1656、1657、1658台灣經貿網網址:http://www.taiwantrade.com.tw(點選Chinese中文版)外貿協會網址:http://www.taitra.org.tw/chinese/index.htm
附表: 甄試類別代碼
甄試專業人員類別
名額
學歷資格
專業科目
TOEIC成績
工作內容 簡述
展覽推廣暨行政

 

pvouyqvs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